次粉团饭,接稿中(欢迎私信)小红书同名

【全员向】加油,中考。

一个不知道怎么来的产物。
有可能是被作业逼疯的前兆。
赶作业去了。
(应该跟那一篇恶友组的是一个世界观吧)

“中考是最公平的,同样也是最不公平的。”叶修半躺在座位上说着,刚说完就被黄少天丢来的废纸团扔了一脸。“行了,我们知道你已经保送了,闭嘴吧!叶班长。”喻文州传着手上的笔,笑着说。

“就是,我说呀叶不羞,你不复习,我们还要复习呢,你这样打扰我们学习真的好嘛!是吧是吧?组长。”

“我看是你在打扰我们才对吧。”一边的王杰希,一只手撑着头,一只手拿着书,半闭着眼,打断了黄少天的话。

“我去,王大眼,你什么时候和老叶一起狼狈为奸了呀。”黄少天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套数学卷子从后面扔中,转头看是苏沐橙。

苏沐橙带着十分礼貌的微笑“真吵。”
“我。。。”

楚云秀流畅的一笔划过瘫在座位上,“沐橙,还有多久下课呀,我这一张150分的试卷都写完了。”但是苏沐橙并没有带表,于是碰了碰张新杰。“喂,张新杰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?”张新杰看了看表说“现在时间12点十分,还有十分钟下课”“还有十分钟啦,秀秀。今天吃鸡腿,你去吗?”楚云秀摇摇头,“不想去吃,给我带个苹果吧”说完又拿出了一张语文的b卷继续做“好吧。”


“既然你们都无聊这么久了,那过来押题吧?”肖时钦放下手上的错题集说道“好呀,叶班长,张副?”“不把王大眼带上?”叶修拍了拍快要睡着的王杰希“走,过去了。”王杰希放下书站起来“你们四大心脏押题带我干嘛?”喻文州笑了笑“四大心脏五个人不对吗?”“你们赢了。”王杰希只留下了白眼,“我还指望你们四个压完题,能直接公布压的题呢。”“我说你们不如把江副组长叫上,带他一个。”肖时钦旁边的戴妍琦忽然说了句“心脏四加二,这次押题一定准。”“回去写题,小戴。”“好的组长。”


黄少天突然站在了张佳乐身后面,给了他一暴栗,吓了张佳乐一跳,试卷差点被划破。“这不是你考148分那张吗?你还看呢?”黄少天一脸蒙逼。“乐乐呀,今年暑假你和你家大孙是不是要去三亚玩啊?”那边还在押题的叶修隔着大半个教室还在嘲讽张佳乐。对此,张佳乐竖起来两个中指,尊敬的回了一句:“吃柠檬。”


“啊!不做了,再做我就要疯了。”孙翔把题集猛的丢进了课桌,倒在了课桌上。“喂,二翔,中午去篮球场一决胜负呗。”前桌的唐昊仰起头问道。“去就去,谁怕谁。我。。。”“别吵,做试卷。”孙翔话还没说完,就被周泽楷打断了。然后唐昊和孙翔同时被周泽楷丢来的两张物理小卷,50分那种,糊了一脸“看谁做的快。”

在让唐昊和孙翔安静后,周泽楷打开了同桌江波涛的课桌,从里面拿出了一瓶汽水打开喝了。


离下课还有五分钟。



方锐从林敬言那里顺来了课堂笔记,把重点抄上了笔记本,林敬言看了眼方锐,又顺手从方锐那里拿走错题本给他划重点。旁边的张佳乐很是不满:同组组员怎么没有这个待遇?“因为他要照顾前智商队友啊。”苏沐橙转过身来,在怼张佳乐的同时,又怼了把方锐。“沐姐姐,我还是不是你的队员了。”“不是。”


李轩终于把课堂笔记与错题集看完了,一转头看见了吴羽策趴在数学书上又睡着了。“醒醒,阿策你的数学卷子还没有复习。”李轩是试图叫醒他的同桌,但是没有成功,他又想了想,没有再去叫他,因为昨天晚上吴羽策背英语背到了一点半。


离下课还有两分钟。


叶修压完了第28题,看了眼在卷子上看似奋笔疾书时则乱涂乱画的苏沐橙。问张新杰还有多久下课,张新杰看了眼手表说还有两分钟。喻文州提议提前下课,王杰希很赞同。“那就提前下课吧。”


“秀秀,你真的不吃吗?不吃饭对身体不好的,陪我去吧!”在离开教室前,苏沐橙突然又折返回来。楚云秀摸了摸肚子看了眼苏沐橙,表情突然变得委屈“哎,好不容易坚持的减肥计划又泡汤了。那好吧,走人。”叶修从门口探进了身子说“还不走?大伙可还在等你们呢,这可是最后一顿了。”

“催什么催,这就来。”楚云秀和苏沐橙相视一笑。


“最后一天了呢。”“是呀,最后一天了。”苏沐橙,叶修相视一笑,异口同声道“加油!中考。”

加油!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早点发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