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粉团饭,接稿中(欢迎私信)小红书同名

【庙药恶友组】班上有一群长得帅的小哥哥是怎样体验。

本文自己亲身经历,我们班那三个的确这么给力给气。特别是文中那个副班长那个人,还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,结果他带头给大家抄作业。也是厉害。hhh


匿名回答:

不请自来系列,这个题目特别适合我。XD
匿名比较安全,我害怕被扒。

说正题:
班上有一群长得帅的小哥哥?嘿嘿,我后桌就是一个,还有他的同桌以及我的左后桌。后桌是我们班的副班长,叫他Y吧。
他的同桌H是一个话痨,嗯,话痨。。。一个特别神奇打篮球的时候靠话痨打赢的少年。
我的左后桌算是Y的同桌吧W。

这三个人呀,有一点让人很讨厌,永远都是年级前20名,其他都挺好的。

对于我这个女生来说,其实我们班本来就没有几个女生,所以我们女生都挺受男生们照顾的。所以天天被一群长得帅的学霸小哥哥照顾还是挺享受的。后面那三位算是离我比较近的男生吧。(其实还有几个人离我也很近。但是他们没什么好聊的,所以今天的重点就是这三位。(*σ´∀`)σ)所以现在讲讲他们的故事:
这三个是算关系比较铁的男生,我觉得。但是三个人不在同一个学习小组。Y和H是同一个小组的,W则是另一个组的。所以他们仨的情感主要是靠互怼来升华。

几乎每天都要怼对方,不怼就会浑身难受那种。有时候Y还要怼H,不过没怎么听过H怼Y。关键是我实在搞不懂,也看不懂他们这给里给气的操作。

就比如今天,来我们看看这三个据称直男的直男操作:
H:组长组长,你的数学卷子写完没?
Y:没有,怎么了?
H:这样吧,我写我的a卷,组长,你写b卷。这样之后我们写完就可以互抄啦。我真机智。
Y:好呀。(Y似乎是笑了我这个角度看不清:-D)
。。。。。。
我:副班借下作业呗?(数学卷子就是作业)
Y:哦,我给XX了。(这是H的昵称,平常只有他比较常叫)
我:H,副班的作业?
H:不借,我还没抄完。他是我老公,XXX(我的名字)你不是有XXX(他给班长起的绰号,但是全班流行)吗?组长,组长,这道题过程怎么这么多呢?。。。
Y:标准答案就是这么写的呀。
(我:哦。
???
老公?什么情况?公开出柜吗?)

这时候W就要登场了:
W:Y,借下作业。
Y:给。(H已经抄完了。)
W:好的,谢了。
H:我老公的作业?哇,组长,你怎么能把作业给这个XX(是W的绰号,不是H起的,班长起的)呢!
W:这是我老婆的作业。
H:我老公的,组长!
组长组长,你是他老婆还是我老公?
Y:(笑)
我:???

以上是他们聊天的全过程,请体会下我的一脸蒙逼,还有想八卦却不能八卦的心情。
至于为什么H自称是Y老婆呢?其实他当时是想反攻的,但是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就变成了老婆了。

还有在上语文课的时候H和Y对话:
H:组长组长,我表弟他们前几天学了篇课文《老王》,我觉得有件事我要问一问W。
Y:什么事啊?
H:你看,W是b市的嘛,老王也是b市的。
Y:嗯。
H:你再看,W是一只眼大一只眼小嘛,
Y:你接着说。
H:老王是一只眼看得见,一只眼看不见嘛?
Y:对。
H:而且他们俩名字里都带有“王”对吧?
Y:嗯。
H:所以我怀疑W是老王亲戚!组长,你说对不对?
Y:H,我,嗯。你开心就好。(他又笑了)
(我:???好像还真是有道理的呢。
不得不说H这洗脑力还真是一流的棒。

明明不是一个小组关系好的人,我们班上还是有几对的,但像他们关系怎么铁的,铁到互怼根本停不下来的。还真的只有他们仨。

等等,我是不是跑题了。
这不重要,反正,我觉得班上也群长得帅的小哥哥挺好的,就他们在也没人敢欺负我们。平常被他们宠着,又有答案可以抄,有的吃瓜子看戏。可以说是很幸福了。

评论:
XXX:等等,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的W,话痨的H,与两人同班的副班长Y,三个年级前二十,女生人还少?我似乎发现了什么。。。
XX:ls真相了。。。
XXXX:真相了什么?
XXX:目测ls新生↑,真相:回答人:校花苏沐橙,W:王杰希,Y:喻文州,H:黄少天,四个人都是2025级1班的,这个班与二班合称:学霸团,成年霸占年级前150名,这四个人都是年级前20名。
叫我好人。_(:3 」∠ )_
XXXX:ls好人↑
沐雨橙风:这都能被你们认出来,你们赢了!
XX:前排,抱学霸大腿!
。。。。
风城烟雨:沐橙,回来上课!
沐雨橙风:回复:风城烟雨:这就回来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早点发财 | Powered by LOFTER